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3级二次转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360

     9月4日下午,商学院2013级二次转专业师生见面会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学工人员代表、班主任出席见面会,92名转专业同学全体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向新同学致辞。于明梓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向二次转专业的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在致辞中,于明梓引经据典,鼓励新同学在一个全新平台上继续努力,更加勤奋刻苦学习,尽快融入新的班级和环境。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杜同爱宣读二次转专业同学名单;新生代表赵晨昕同学向各位导师和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各方面情况,并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全新的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商学院院长邹志勇进行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教学情况等向新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学科门类广、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课外实践机会多等特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尽快熟悉新的专业领域,充分提高学习的效率,做好自己的专业规划,实现自己人生理想。

 

 自学校“二次选择转专业”政策实施以来,已累计300余名同学转入商学院学习,2013级92名同学来自全校12个学院。为帮助这部分同学尽快适应新专业,商学院高度重视,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多方入手,多措并举,加强专业适应性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融入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