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驻济高校管理学院院长研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492

    6月27日下午,驻济高校管理学院院长研讨会在行政楼356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的管理学院院长参加研讨会。副校长王西奎教授、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张建峰教授主持。

    王西奎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各兄弟院校管理学院院长莅临指导表示感谢。王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学科布局及其特色,同时强调了管理学科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并对我校管理学科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

    邹志勇院长从学科布局、建设情况、师资条件、基地研究所建设和博士工作站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管理学科的发展现状和思路,并请与会嘉宾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各兄弟院校管理学院院长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和经验,从学科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和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若干建设性建议。

    举办管理学科研讨会,更加明确了我校管理学科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更加了解学科建设中我们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形成特色学科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