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学生会主席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448

    5月12日,我院举办首届“学生会主席论坛”,近五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同返母校,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成长、成才经历。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论坛。
    第20届学生会主席供职于徐州国税局的张宁、第21届学生会主席供职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的王思涵、第22届学生会主席青岛市选调生牛化强、第23届学生会主席供职于北京市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吴杰等五位学生会主席在论坛上一一作主题发言,先后介绍了个人工作和成长历程,讲述了个人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悟,向低年级的师弟师妹们传授了把握好学习与工作平衡的秘诀,并重点就如何在大四阶段找准定位、备战优质就业、成功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结合每个人所在的不同行业,谈了自己的体会。论坛上,校友和与会师生展开了良好的互动。论坛结束后,主席们冒雨在图书馆东侧亲手捐赠栽植了三棵银杏,寓意源源不断、同源共进。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全程参加了活动,并进行总结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阐述了搭建论坛的初衷,高度评价了学生会主席们从优秀学生干部向成功就业的过渡,简要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的讲话、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和5月9日在河南尉氏县的讲话精神,号召同学们调整心态、静下心神、找准定位、瞄准基层、坚持不懈、坚韧不拔,用一流的学习和工作来成就美好的明天,让奋斗成为每个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
    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培养,近十年来学生会主要干部群体就业竞争力强,就业质量高,每一届学生会主席均实现了品牌就业,“学生会主席论坛”的搭建将更加有助于学生干部的优质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