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勇夺校运动会五连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519

    4月26日,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继续发扬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各项目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最终以学生组团体总分374的好成绩夺得本届运动会冠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及“2013齐鲁工业大学学生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要求学生既要学习好还要身体棒。赛前,学院领导便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细致的分工,并给予学院运动队后勤工作以大力支持,为运动员们更好的发挥奠定了基础,最终完成了商学院学校运动会五连冠的壮举。

    运动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运动会场上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共同建设商学院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