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习精英训练营”结业暨第三期开营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447

    1121——24日,商学院分别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南校区礼堂举行“学习精英训练营”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营仪式。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及247名新老营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第二期“学习精英训练营”营长马倩云同学作了工作汇报;商学院副院长杜同爱宣读了结业同学名单;党委书记于明梓向“学习精英训练营”第三期营长授予了营旗并向营长、副营长、队长、副队长颁发了聘书。在雄壮的乐曲声中,与会嘉宾为87名第二期合格营员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仪式最后,进行了新营员宣誓仪式,160名第三期营员握拳宣誓:“珍惜学习机会,争当标兵楷模,用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敢为人先的意志品质成就卓越的学业和伟大的事业。”

 

    一年苦耕耘,硕果满枝头。商学院 “学习精英训练营”自去年十月份组建以来,一年的时间已举办了两期,营员同学达到“通过英语四六级并获得学习奖学金”的标准可以结业,结业率超过了60%。训练营报名完全自愿,不论以往成绩与表现,旨在鼓励不同类型的学生勇于挑战自己。每一名辅导员带领一个小分队,每天早晚各集中学习一小时,并定期举行分论坛,通过严格的规章制度、合理的项目规划和扎实的学习行动来提升学习质量,最终实现“双百”目标。在训练营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营员上学期拿到了奖学金,奖学金获得率较入营前有大幅提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我约束,师生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学习成绩,更加磨练了意志、锤炼了品质、树立了榜样,以扎实的行动践行了青春诺言,塑造了一个昂扬奋进的青年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