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Mosad教授一行来我校参与特色专业课程建设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182

    2013年10月10日至14日,瑞典林奈大学的Mosad Zineldin教授一行专程来齐鲁工业大学参与市场营销特色专业建设主题活动,并为商学院全体教师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作了系列学术报告。整个活动由商学院副院长杜同爱教授主持。

 

    在4天的学术活动中,Mosad Zineldin教授和Vasicheva Valentina教授展示了其关系营销、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诸如:TRM,Co-operation,Loyalty,CARIN,BRAIN,Techologicalship,5QS模型,RLC Love Romance and divorce,Dark Side of Romantic or bussiness。其中,Co-operation是Mosad Zineldin教授率先提出的。作为首创者,他认为Co-operation包括双向共赢、合作、双赢和控制。期间,他给到场的学生们布置了别具新意的作业,让学生们体验了一次国外学生的学习方式。学生们每6人分为一组,课后以小组的形式阅读两篇他的著作。再次上课时,学生们将其中的一篇文章做成PPT进行演讲,就另一篇文章对其他小组提出问题,Mosad Zineldin教授对整个过程进行即时点评。前沿的研究成果、丰富的讲课内容和灵活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等,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也给商学院今后的特色专业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Mosad Zineldin教授还为商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作了“战略联盟及竞合关系成败的关键影响要素研究”和“如何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的学术报告

 

    Mosad Zineldin教授是斯德哥尔摩大学的企业管理博士,还拥有经济学、心理学、和平与发展等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教于瑞典林奈大学,是一位国际普遍认可的著名学者,其卓越的研究成果获得多项国际性奖励。同时,他还担任国际上许多高校的外审专家,以及希腊、意大利、土耳其、东欧、中东、北非和南非的国际事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