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工贸94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363

    金秋十月,国庆佳期,商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工贸94级的校友。学校合作发展处吴笑兵处长、学院原领导基建处处长刘树明、保卫处处长张召宁、商学院现任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在校生代表热情接待了回归的学子。

    10月6日早上10点,以“热烈欢迎商学院工贸94级校友荣归母校”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文科楼502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主持。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回归母校的热烈欢迎!接下来,于书记对与会的嘉宾领导一一进行了介绍。

    邹志勇院长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他向校友及嘉宾们详细述说了商学院十几年来,尤其是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成为了拥有4000名研究生、本专科在校生全校学生人数第一大院。邹院长还对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热情邀请各位校友能够参与到学院发展过程中来,出一份力,与母校共进步!

    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笑兵主任分享了长年与广大校友交流沟通的经验,对本次94级校友回归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同时他指出,近年来商学院对校友工作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编辑商学院校友通讯录、制作齐鲁工业大学校友网网页及其更新、编纂校刊《校友通讯》、推荐“校友信使”等活动都做得有声有色,身体力行地支持了学校校友工作。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近年来对本校发展的支持,他动情地说:“没有各位校友,就没有今天的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是我这么多年来做得最有意义的工作。”

    刘学方老师和徐杰老师作为工贸94级学子的班主任,相隔十余载,再次见到当年的学生们不免热泪盈眶。他们都表示虽然分别多年,但当年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而且由于工作调动等原因,这级学生是目前为止他们唯一以班主任身份带过的学生,所以感情非常深厚。

    校友们在各位老师深情表达内心感慨之后,纷纷发言。首先,他们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欣喜,然后述说了毕业至今的经历。“人生漫漫,任重道远”原校学生会主席王宝庆说,“在这段人生旅途中,有喜有悲,有笑有泪,幸运的是,我们通过在母校学到的知识与本领,拥有了立足社会之本,获得了今天的成绩,感谢母校给我的帮助与启迪”!

    最后,于明梓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各位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多多与母校联系,希望今后可以建立合作共赢的良好关系。

    会议在观看由校友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