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与天东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社会实践十年总结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92

 

    7月4日,商学院与天桥区天东街道办事处在行政楼346会议室隆重举行“携手天东、风雨十年”暑期社会实践十年总结暨2013年启动仪式。学校党委王光芝副书记出席活动,天桥区团区委领导、天东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我校校长办公室、校团委相关同志、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13年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商学院邹志勇院长主持,商学院党委于明梓书记致欢迎词。学校党委王光芝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天东街道办事处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她向来宾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和商学院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希望双方珍惜平台、加深合作、再续友情。天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胡风云书记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商学院社会实践队多年来的工作,并表示今后将加大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力度,和学校一道把这张名片擦的更亮。与会人员和学生代表在会上也一一发言,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由商学院团委制作的“携手天东、风雨十年”的社会实践总结宣传片,交流回顾了十年来的点点滴滴。最后,双方领导为2013届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授旗并合影留念。

 

    从2003年至今,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已在济南市天桥区扎根九年,并连续九年获得“山东省优秀社会实践队”的荣誉称号,活动多次被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后,双方将借社会实践十周年之际,开展一系列彰显特色、服务双方发展的高品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