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精彩的“最后一堂课”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749

    625下午,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13届毕业生举办了题为光荣与梦想的报告会作为离校前的“最后一堂课”。报告人徐雷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现任亚洲APP汶瑞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邹志勇主持,商学院2013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市场营销专业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共同听取了报告。

报告分为历史纵横、当今世界、未来趋势、立志梦想、选择定位、永续经营、价值曲线七个部分。从宏观世界的文化、经济、社会到微观的企业、个人,徐总引经据典,引用大量成功企业和成功人士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应该如何从优秀到卓越地去提升和实现企业及个人的价值,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营销专业学生做了专业上的重点指导。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报告结束时三位深受鼓舞的毕业生主动向徐雷总经理提出想以汶瑞公司为平台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想法,徐总欣喜不已,表示随时欢迎他们到公司参观,并赠送给三位同学每人一份纪念品。

最后一堂课旨在为即将离校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进行以下两方面的教育:一是如何加强专业技能做好企业中的工作;二是如何在社会上实现自我价值。此外,借此机会让研究生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发现新的科研领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