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行长俱乐部”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6-27浏览次数:154

 

行长俱乐部成立大会举行

2012-06-27

       626日下午,山东轻工业学院行长俱乐部成立大会在行政楼34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傅东良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学生处、计财处负责同志以及商学院近年来在银行系统工作的15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邹志勇主持。 首先,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山东轻工业学院行长俱乐部章程》、《山东轻工业学院行长俱乐部壹元基金管理办法》,并聘请校长陈嘉川为俱乐部名誉主席;聘请中国建设银行山东分行信贷审批部部长、商学院1998级学生段琳为主席。在激昂的音乐中,傅东良向段琳同志颁发俱乐部主席聘书。 随后,行长俱乐部首届主席段琳同志,俱乐部副主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邮政商厦支行王文副行长,俱乐部秘书长、2012届毕业生代表、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姜军姿同学分别发言,三位毕业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向校友们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傅东良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行长俱乐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三个普通而又温情的词语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亲近校友们的到来,让我感到非常的亲近;亲切在座的各位,既是银行系统的成员、又是我们优秀的校友,这让我感到无比的亲切;吃惊商学院这么年轻的学院、这么年轻的学科,居然能在短短的几年培养出200余名就职于各大银行的毕业生,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傅东良表示,行长俱乐部的成立,是轻工学院的一件大事,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这是山东轻工业学院向综合型大学迈进的重要标志,是毕业生综合素质过硬的集中体现,代表了轻院学子卓越学业的优秀成果和对母校的高度认同感。他对银行界校友们自发设立的壹元基金,感到欣慰也十分感动,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拳拳爱校之心。最后,傅东良动情地说:校友们、同学们,你们现在参加工作时间不长,有的即将参加工作,还不是银行行长,但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中间的大部分人会成为行长,成为轻工学院培养的优秀的银行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