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7-15浏览次数:76

 

商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2012-07-15 

         714日上午,商学院在文科楼402会议室举行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新入职的博士教师、即将去攻读博士学位以及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博士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在读博士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完成学业,并对新入职的博士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商学院在长期的发展中形成了团结友好、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新入职的博士要尽快地融入到商学院的文化中来,成为商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第二,要端正思想,谦虚好学,踏实肯干,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第三,新入职的教师要多向优秀的老教师学习,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博士教师们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