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学生卓越学业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224

 

商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卓越学业表彰大会

2012-11-02

    

        111日晚,商学院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2011/2012年度卓越梦想,共铸辉煌学生卓越学业表彰大会。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兄弟学院代表、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学工人员、班主任代表、老生代表及商学院7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主持,学生工作处王鹏生处长等相关负责人一一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集中表彰了金融09-1班等36个优秀班集体,邵丹等9名国家奖学金和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李琨等57名三好学生标兵,金融10-1班等15个英语四六级全国统考优秀班集体,孙英恺等10名英语四六级统考先进个人,19#52220个宿舍学风先进单位,刘巧荣等25名专业学习标兵,吴杰等10名优秀学生干部。在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旋律中,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一一上台领奖。

        商学院院长邹志勇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商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学校领导、学校职能部门以及商学院的全体学工人员和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邹志勇引用《为了谁》、《敢问路在何方》、《祝你平安》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将学校、学院一切以服务学生学习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进行了诠释,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课程创新、科研攻关、质量工程作了简要介绍。

          表彰大会上,商学院首届全体研究生同学、2012级全体助理班主任同学向与会师生奉献了《生活从此精彩》、《父亲》、《相亲相爱》等励志节目,号召同学们铭记家庭使命,追求精彩人生,为了伟大的目标同源共进。

          商学院学业总结表彰大会每学年举行一次,已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深入总结,隆重表彰,给入校不久的新生树立了身边活生生的榜样。今年,学院又在以往表彰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加入了宿舍学风先进单位和商学院优秀学生的表彰,扩大了范围,多方着力,力求打造一个学生成长成才的优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