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一行访问山东齐鲁科技孵化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145

  

商学院一行访问山东齐鲁科技孵化器

2012-11-15

       
           1113日,商学院邹志勇院长一行访问了坐落于德州市齐河县的山东齐鲁科技孵化器,随行人员有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博士代表。 
  

        齐河县副县长赵传雷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齐河县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山东齐鲁孵化器的发展理念和政府扶持政策。随后齐河县科技局局长王立杰重点介绍了山东齐鲁孵化器的具体情况和运行模式。

           邹志勇院长对齐河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轻工业学院工学、理学和管理学等三大优势学科的布局设置以及以3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为标志的科研成果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科研工作情况。随后,他针对山东齐鲁孵化器的运行模式,结合山东轻工业学院和商学院的科研平台优势,提出了双方在多个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的设想,以实现学校科技成果孵化,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优化地方产业经济结构。

    会谈后,科技局局长王立杰带领大家参观了山东齐鲁孵化器园区,占地100亩的园区各项公共基础设施完备,具有良好的硬件配套,能满足科技成果孵化的需要。